生命起落,猶如潮汐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找房子Roman";}生命 起落,猶如潮汐。 是循環..也是宇宙地規律秩序。 活在定律中的一環, 誰也房屋買賣逃不出這定數中的不定數。 學習與不確定共處,隨境應數... 是一種必須...也是一種生命修煉關鍵字排名 自己有個習慣,朋友升帆順風時... 會在遠方給予祝福,卻拒絕錦上添花。 低潮的時刻,會輕酒店兼職輕地靠近... 陪對方走一程,為孤寂的身影壯壯聲勢。 也曾有許多人...在我受挫的歲月中... 買屋 伴我療傷止痛,讓緊鎖的雙眉再次展開笑容。 一個富婆老友,告訴我想到國外住一陣子, 好房網我說:「好啊!以妳的能力,想到那裡就到那裡去啊!」 她埋怨地答:「你年輕時對我的不捨西裝與離情為何都不見了?」 我說:「因為那個時候,除了我之外...沒有人會心疼妳!」 「而現小額信貸在不同了,少了我的“應酬話”,妳也不會缺人送機!」 是!我就是這麼吝嗇、小氣,不願在售屋網她面前說幾句... 應景的惜別語。 因為,我認為...真的不需要,我只在她真正需要的時刻...租屋擁抱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vh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