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aoz必吃指數:3.75分地址:台北市石牌路二段77號 電話:2821-5252今天自由時報約了我來試吃這家「包子先生」,來之前在網路上就吳哥窟有聽說過,我只能說感覺像是一場華麗的冒險,看起來這樣夢幻的包子,不知常起來是什麼味道!而且有些網友認為包子皮太軟,較近比較21世紀房屋仲介欠缺!但實際吃起來,卻讓我驚喜連連!的確他的包子皮是機器製作的、是軟的,所以喜歡吃有嚼勁,不愛軟包子皮的客倌您可以選擇看另系統傢俱一篇囉,客人點餐後立刻從蒸籠取出,加上外面的裝飾,馬上送到客人面前!其實我也喜歡包子皮有勁一點,但我嚐到這裡的包子之後,我房屋出租也能接受這樣的作法,每種有不同顏色的包子皮都是不同種類的皮混合在一起的,卻能混的這樣的整齊,我還蠻佩服的!例如我吃的五更腸裝潢旺包子,就有波菜麵、南瓜麵跟白麵一起混製,裡面的餡料,帶點小辣卻能引起客人的食慾!外帶的客人,店家有用這樣的紙盒包裝,不但建築設計衛生而且不會壓壞包子上的裝飾!這裡的包子種類眾多,最熱銷的前三名是:1.墨魚三星卷 2.咖哩雞肉包 3.黑鑽巧克力,我今天幫自由時小額信貸報試吃的五更腸旺包跟糖醋鮮魚包也覺得不錯!另外滷香豬肉包跟精燉牛肉包是比較適合外帶的口味,買回家放到冷凍庫,要吃的時候,只酒店工作要用家中的微波爐,開中功率微波一分鐘,就可以吃到像新出爐的味道喔!下圖中最前一個切開的,是咖哩雞肉口味,外皮酥脆有一點炸鹹房屋二胎酥雞的味道,緊接著包子麵的淡淡甜味,最後吃到小辣的咖哩雞肉餡,混合在口腔內的感覺很棒!剛炸過的咖哩包子趁熱吃!很過癮,不過結婚要小心燙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vh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