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界杯期間很多女孩都會向男朋友提出一個非常愚蠢的問題,“在你心中我和足球哪個份量更重?”別鬧了,這根本不能相提並論好嗎,真是不知道你們這些女孩為什麼要這麼看輕自己,記住,在男人心裡,一百個足球也不如你,因為一個足球最多450克。
  2、有一次在廣場打球,球卡籃筐了,我們都夠不到。。。只見圍觀一哥們邁著輕盈的步伐,戴著耳機,一個助跑把球拍下來了。。然後在我們崇拜的眼神中默默地撿起地上摔成兩半的手機。
  3、收拾東西,丟了一雙還滿喜歡的鞋子,穿久了有些變形了硌腳,但是太喜歡了一直捨不得丟。今晚下定決心要丟也是因為我媽的一句話:別湊合,覺得不合適的時候,就不要了。很多時候我都以這種湊合的態度對自己,不好了不合適了就走吧。
  4、晚上和外甥女聊天,都快30的人了還是單身,我問她想找啥樣的?她放下茶杯,天真的說:“這種事情得看緣分,只想找個癌症晚期的土豪,和他粗茶淡飯,平平淡淡的過完這一生。”這世界紛繁複雜,像外甥女這樣單純的女孩,說實話,不多了。
  5、你囂張也不是,低調也不是,永遠無法做到讓全世界滿意,既然如此,那就讓世界滾一邊去,愛囂張的時候就囂張,愛低調的時候就低調,管他媽別人滿不滿意。
  6、學校開十佳歌手比賽,到了決賽,一妹子在臺上很認真的唱歌,氣氛挺好的,藍後他們班一男生上去獻花,大概是為了耍帥,他衝上舞臺後,打算藉著慣性跪著衝到妹子面前把花獻給她,結果沒剎住,直接把妹子撞飛!妹子就在全校面前呈拋物線飛了出去……整個現場都安靜了,獻花的男生獃滯在舞臺上。
  7、一天到晚老是睡不著,思前想後,心裡老是放著一個人。想要逃離這種狀態,卻又無論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幹勁。這也不是,那也不行,這種狀態會讓你覺得自己好像是喜歡上了對方了,其實不是,歸根到底就只是你沒事做,想太多,又太閑了。
  8、並不是所有關係的結束都原起於大是大非。就像剛塗好的指甲油,甩乾的時候不小心蹭到了衣服上。愛情啊、友情啊,總毀在不經意的小摩擦上。
  9、找了個人來修空調,看他爬在15樓的窗外,我趕緊對他說:“你們做這一行還挺危險的,要不這樣吧,價格再便宜點,否則我就關窗了。”
  10、門當戶對才容易幸福,對於男女雙方都一樣。麻雀變成金鳳凰飛上了枝頭,也要看人臉色;灰姑娘嫁給王子也會面臨一家皇親國戚。不要以為門當戶對是封建老觀念,這是在保護我們啊。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vh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