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奇煜你太OVER了 。  楊帥哥 你 OVER了 !!!!!!!你昨天不是答應我們要回來 ??票貼人呢 ?? 在哪裡 ?? 你鼻子有變長了吧 !! 說真的雛說的沒錯,你騙肖 !!是不是真的打算要長灘島我們慶祝你沒有回來一年了 ?你都不覺得心酸嗎 ?你是真的不知道我們在等你嗎 ? 哪怕只是吳哥窟一句話一個字 ? 你說你都有回去 但是證明給我們看好不好我拜託你 !有回來就留個言回個文帛琉難道你都悶不吭聲當幽靈 !?WOO 討論區 跑的勤快,我也拜託妳多回來好不好 讓 我 們 知 禮服道 你 有 出 現 過  ( !! ) 不要再讓我們切心了好嗎楊奇煜我知道你很累當是拜託西裝外套你 至少出現一下呀 ? 難道我們的存在你都當作不知道嗎 ? 我要你出現 是要你回來留言好嗎ARMANI 拜託你 !!讓我們知道你又出現過 讓我們知道 !!! by 萱妹 * 我寫給你的信 禮物 希望你有G2000看過‥你就會知道帥氣多支持你 我們多挺你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西服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vh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